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感谢

最近大伙儿都在忙着适应新的工作,不过不时还以电邮联络,就有这么一天,收到了一些仍纪录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播客节目的网址,看到海外听友仍然努力地为我们收藏一片片的回忆,心中感触良多。更意想不到的是找到以下的博客,让我惊讶,也很感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2bea6b0100a2o1.html

以下是这位听友“沙漠玫瑰”的文字:

我给新加坡总统纳丹.李显龙总理写信了

我给他们写的信在八月三号已通过邮局寄出了,此信是通过新加坡驻华大使馆转交的。

我给纳丹总统和李显龙总理写信的原因是:我所喜欢收听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华语广播在八月一日停播了,深感不可思议。因为我是此台的一位老听友了,也许我位卑言轻即使给他们写信也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只想尽我一个普通听众的责任,因为他那来自远方的声音曾陪伴我走过许多年的人生之路了,也曾得到过他们的鼓励。写信给决策者说出我一个国际广播爱好者的想法和看法。
新加坡,是一个华人占其人口75%的国度,这是一个让我深感亲切美丽的国家。就这样一个华人占大多数的国家真是不应该停播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据说,他们停播此台的原因是其听众越来越少了。在媒体多元化的今天,广播也是从以前的大众化走向了分众化,这也是发展的必然。广播的发展进入了低谷时期,这也是我们不容回避的事实。毕竟短波广播的传播也是要受到许多的条件的限制的,也许等发展到了数字广播时代一切问题就会被克服了。但在中国的国际广播收听爱好者也是很多的很痴迷的,这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毕竟广播还是一个最贴近大众的一个方便快捷的传播途经,而且投入很少。
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华语节目中的主持人陈桂珍.李荣德都是特别敬业的广播人,让听友很是难忘。
关闭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听友永远都听不到那来自狮城的声音了,让中国广大的听众深感惋惜失望!
希望尊敬的纳丹总统和李显龙总理也能够倾听一下,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广大听众的意见。

“沙漠玫瑰”听友,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你为国际台请愿,却让我们感受到你对国际台的热爱。知道外头有许许多多仍然惦记着RSI的听友,我们曾经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你们!

- 洁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国际台听友们都看了,一定非常的感激您的这封信,太谢谢您了。在此,我以MALAYSIA听友们名义向您致一个最崇高的敬礼!正义的呼声,坚决的支持!谢谢您!

匿名 说...

听友“沙漠玫瑰”,
MALAYSIA听友们向您致一个最崇高的敬礼!正义的呼声,坚决的支持!谢谢您!

匿名 说...

听友“沙漠玫瑰”,
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听友们向您致一个最崇高的敬礼!
正义的呼声,坚决的支持!谢谢您!

关闭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听友永远都听不到那来自狮城的声音了,
让中国,泰国,INDONESIA & MALAYSIA听友们---广大的国际台听众深感惋惜失望!
正义的呼声,坚决的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