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为什么?



RSI关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的生活也逐渐走出那段“阴影”(应该是吧,毕竟关台也曾让我们这些“当事人”措手不及)。听众对国际台的记忆也许已稍微模糊。RSI已经是历史,没有了它,马照跑,舞照跳,生活还是可以过得很精彩。你说是吗?

至今还是会收到“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信件。刚才就收到这么一封来信,询问为何许久没听国际台,上个月再次想收听时,却只能听到一些中国广播电台的播音。信中所提的问题是:为何听不到国际台?Erm......我看着信中的内容,老实说,顿时不知该如何反应。是时机不对,让这位听众错过了关台的消息吗?还是我们的消息当时真的没传到这位听众所居住的地方?

纵使有多大的“免疫力”,看到这封信,心中还是有一点点“怪怪”的感觉。都这么久了,难道你不知道吗.....

这位听众大哥,不好意思,没有“为什么”,就是这样,电台关了。久了你就会习惯了。

- 洁莹

4 条评论:

816 说...

也是难怪啊,因为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已经是扬名远播了。这也从中说明了贵台的知名度不是一般的啦。

匿名 说...

he must be a loyal listener otherwise he won't be bother to write the letter.

伟光 说...

洁莹,你好,我已经将RSI放在我的博客上了。以后,我的博友也会过来拜访,记得把家收拾整洁哦。哈哈哈······

这里顺便问候一下我的老友记玉青姐,荣德兄和我老友记桂月博士的姐姐桂珍姐。

洁莹 说...

Halo伟光大哥!哇哈哈,谢谢你把RSI的“寒舍”放到你的博客上。是咯,我得赶紧清理这个小小的客厅了。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