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天气热

天气热,真的很热。天天躲在冷气房内工作,有空调,不知道外头热到什么样的程度。走在路上,才发现自己就像走在一个蒸笼里头,强烈的阳光让眼睛睁不开,闷热的天气弄得全身是汗。没办法,生活在热带,习惯就好。

有看我们这个blog的各位都还好吗?闷热的天气可否把你“蒸”昏了头?我们这个blog近来也许是安静了一些,大家都各忙各的 - 有的有新的工作,有新的心情,也有的不停地在寻找方向,使生活更加充实。当然也有些已经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定位,继续大步往前走。

将近六月,过去的5个多月,你的生活是否精彩?希望你继续和我们分享。

祝一切顺利。

- 洁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洁莹,谢谢你的关心!其实,我时时都想念着大家,等待下一个大团圆。YQ

匿名 说...

YQ姐!每一回见到你都只能匆忙聊几句,不过匆忙见面,总好过忙得碰不到面。:)
Take care!

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