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迎新,叙旧

岁末,国际台同学会搞了个聚会,大家见面第一句话,有人说“哇,好久不见啊”,也有人说“你瘦了”,“最近忙吗”,“最近到哪里玩呀”......大家的心情都还不错。

西餐厅的灯光有点暗,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那么熟,就算有多暗,我们这群老友记还是可以开怀的吃饭聊天的,哈哈。

来,看照片。首先,看看这超级巨无霸饮料!比我们的脸还大。





锟叔沉思


Everybody, smile! 感觉很温馨hor......

祝福所有关心我们国际台同学会的朋友们,2010年,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 洁莹

2 条评论:

edwinkan7 说...

转眼之间,已是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第二个忌辰!
陈桂珍,李荣德,梁洁莹,黄淑君,郑建荣,黄进远,关玉青以及多个主持人和幕后工作人员 ~~~勞苦功高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功臣~~~歌友们致上無限的敬意!你们是最好的!
以下是那年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举办的--《珍重再见》KL的一点回忆,大家回味!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winkan007&book=42

王绍心 说...

国际台的空中朋友们,见众昔日DJ欢聚一堂,就想起台庆时光;收听广播夜夜不听不散一直到蔡琴低吟《最后一夜》,隔天晚上消声匿音失落得很。
还好有了雪隆旧曲知音联谊会部落格,我们再有所依,大家保持联系。
网址:oldiesclub.blogspot.com
七月一日星期六,有一场《重回老歌好时光》慈善晚宴,筹募联谊会以及永乐盲人合唱团活动基金,
在吉隆坡王岳海大礼堂举行,欢迎你们支持出席盛会!!
欣赏歌舞表演,享用美味佳肴,与各州属听众歌友
写下美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