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去年

一转眼,一年过去啦!还记得吗?去年的昨天和今天 - 2008712日,我们大伙儿北上马国吉隆坡和听众告别。713日,我们在槟城举行第二场听友聚会。虽然是匆忙的行程,虽然当时行李箱装了满满的无奈和感叹,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行程。当时你有来和我们赴约吗?

那是我第一次和大伙儿出远门,到吉隆坡和槟城,见到听众,和他们近距离接触。第一次感受到superstar的待遇。不是开玩笑哦,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曾经也是响亮的招牌,我当时见证了听众的热情招呼。尤其是李大哥,粉丝超多,一点也不夸张,哈哈。当时,我加入RSI不久,所以“知名度”不如其他同事。现场也举行了签名会,让我们感觉到听众的关心。虽然心中不舍,有遗憾,但是我们还是以平常心和大家好好聚一聚。听众真情流露,有笑声,也有泪水。这一切,仍历历在目。有的听众还跟随我们北上,参加两个地点的聚会。

Before our flight....at Changi Airport.

在吉隆坡与听友say cheese!

在槟城,签名会! Wow “大阵仗”haha...



我们当时的签名和纪念品,你们还收藏着吗?Haha...

一年的时间转眼就过,老话一句,希望你过得充实,快活!
- 洁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往事如烟,最惋惜的是,我们年轻的帅哥和美眉失去了给海外听众朋友呈献才艺的机会。唉!

匿名 说...

是啊,的确可惜......
如果RSI还在,如果我们还有台庆,除了唱歌跳舞,说不定我还会去学变魔术给大家看,ha. :p 洁莹

匿名 说...

those were the days,sad.

816 说...

确实啊。。。。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又让我想起了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也让我回忆了我们在槟城的最后一次的见面。

荣德 说...

往事如烟,心痛犹在,人生无常,惜缘惜福!想念和大家一起走过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