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如果真的还有RSI台庆,你会出席吗?

最近比较忙,原本想在12月13日在这里写些字,就是抽不出时间。

翻开记事簿,12月13日这一天写着“RSI台庆”。是的,荣德大哥也在他的blog里头提到台庆,而且仍然有热心的RSI听友记得这一天。哇,太厉害了。感觉上时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我们早已成了“历史”的一部分。年关将至,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国际台各台的成员还在办公室里庆祝圣诞节,开了个小派队,而我好像也拿起了guitar为大伙儿唱Feliz Navidad(西班牙语圣诞歌曲)伴奏。

没错,这一切真的曾经发生过leh,我不是在发白日梦,呵呵。

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还有RSI台庆,你们会出席吗?

如果RSI还运作,相信我们会让实习生制作电子圣诞卡......随手拼凑了简单的电子贺卡,佳节之际送给你。:)

- 洁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I believe, all of us will be there if time permitted. Cheers@

匿名 说...

如果真的还有RSI台庆,我还是无法参加,太远了…

匿名 说...

我计划明年2月东南亚背包旅行,一切顺利2月底25号左右会到达新加坡,希望能见到国际台的各位朋友们,以希望一路如果有槟城,吉隆坡,曼谷,普及,巴厘岛,仰光的听友能够和我联系,我想一路能顺便遇到国际台的听友,听他们和国际台的故事记录下来,到达新加坡时和大家分享,通过特殊的方式为RSI台庆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其实国际台一直以来都在传达着一种人和人间的真挚情意。
台庆可能会因为时间关系不一定能准时参加,但如果这次旅行能顺利遇到沿途听友,我一定会把一路听友故事和过程记录带到新加坡!

我是昆明听友赵磊
如果有当地沿途听友不介意的话欢迎和我联系rickzl@126.com
谢谢!希望以此为RSI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匿名 说...

anyway, Merry X'mas!

匿名 说...

荣德、桂珍、玉清、淑君、敬远、洁莹、剑斌、丽芳、建荣:-
HappY NeW YeaR 2009!!
平安喜乐盈满门!春节快乐!牛年吉祥!
延续RSI精神可嘉,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Go~Go~Go~

*王绍心、林进财、莫壮凤、林子慧、林子恩、林子忻、林子怡 同敬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