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终点》

词曲:梁洁莹

没想到有这么一天
我们来到终点
一切的开始仿佛就像昨天
结束却让人心中挂念

记忆中有你的鼓励
掌声背后有我汗水泪滴
那一台短波收音机
是你我 共同的日记

曾经熟悉的声音你要紧记
曾经的快乐明天将成回忆
曾经有你陪伴又不孤寂
至少你我曾拥有珍惜

曾经熟悉的声音你要紧记
曾经的快乐明天将成回忆
曾经有你陪伴又不孤寂
至少你我 曾拥有珍惜

虽然是千头万绪
还是要说声感激
离别后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未来也许还有机会
和你 在相遇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身为一名听众,我们当然非常希望能继续收听到新加坡国际台的节目。当然,我们也深知就目前而言,已无力改变电台即将停播,但是我们希望在停止�� �波广播后,贵台能否在网路上继续播音,让海外听友能继续收听到,继续了解、认识新加坡。
勞苦功高的电台主持人~~~陈桂珍,李荣德,黄淑君,黄进远 梁洁莹,郑建荣,关玉青,各位主持人,各位新加坡国际电台工作人员~~ 马来西亚的歌友们致上無限的敬意 !您们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还是以依依不舍的心情来此留言,但我还是很不罢休,因为这么一个活动广大听众支持的电台就要听播了,我敢肯定,如果来个民意调查,一定是99.9%� ��持本台继续播放。

匿名 说...

终点歌词和视频已经看到了。不知歌谱和guitar chord有吗?好想以吉他学习弹弹.
这个月之后,就没有机会再听到你们的声音,无限的伤感 涌上心头……只有以终点
陪我,无限回忆将驻留心中.
各位主持人,各位新加坡国际电台工作人员~~ 马来西亚的歌友们~~深深的祝福着你们!
愿大家有更美好的前景,称心如意

匿名 说...

新广已经开始进入倒数计时,面对关台的日子越是靠近,心中也越是不舍,,心情沉重.大家好好珍惜。勞苦功高的电台主持人,各位新加坡国际电台工� ��人员~~声声怀念你。。。。。。。。。 .
马来西亚的歌友们致上無限的敬意 !您们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深深的祝福着你们!

匿名 说...

主持人您好,我是泰国勿洞的谭炳君听友,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也是最后一次,随着国际台的播音结束,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首先我要点播这首《同一首歌》给泰国勿洞区的所有听友收听,也点给合艾的潘保金夫妇、云川夫妇、一红听友及吉打州华玲区的温来发夫妇收听。最后祝国际台的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hi ! 说...

明天再也没有RSI的声音了,但还有更多的电台可以听,就算RSI是头几个被关的短波台吧!呜呜哇!

匿名 说...

最近心情一直很沉重,听了最后一场广播,心里更加难过.以后再也很难听到这些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富有磁性的嗓音了. 我把网上的大多数的节目都下载了.可惜的是"往日情怀"无法打开.